国际教育

倾听声音 促进成长——郑州四中国际部高一中美中加班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朱思捷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11-02

微信图片_20211228085036

微信图片_20211228085048

微信图片_20211228085053

微信图片_20211228085057

微信图片_20211228085103

微信图片_20211228085107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进入四中国际部以来的学习及生活方面的情况,帮助学生解决所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增进师生的深入互动和交流,11月1日上午第五节课,郑州四中国际部高一中美中加班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国际部主管领导张晓利主任,留学项目负责人刘海峰主任以及中美中加班班主任薛兰新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张晓利主任主持。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自律自强、放飞梦想。座谈会第一项,班主任薛老师总结了学生们这两个多月以来的学习状态、课堂表现、纪律和卫生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学生第一次月考成绩给出了一对一的分析及今后的改变策略及改变方向。同时,班主任薛老师结合本次座谈会的主题给学生布置了创新式课后任务,内容为学生就责任与梦想为主题自己制作一张创意手抄报。通过这种方式,希望学生经过这次座谈会,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可以以此方式展现出来。

座谈会第二项,由留学项目负责人刘海峰主任分享。刘主任从雅思课程设置、考试安排、留学通道及疫情下的留学做法四个方面娓娓道来。刘主任谈到,学生在高二出国前要经历三次雅思大考,这正说明了雅思成绩的重要性,需要学生在学好中方课程的前提下,付出更多的时间和努力。最后,刘主任结合历届毕业生的真实升学情况为学生们鼓励加油,希望学生们对自己有信心,对自己的未来有期待,有自己的目标且心存感恩。

座谈会第三项,由国际部主管领导张晓利主任总结分享。张主任从班级师资配置、历届毕业生升学情况及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学生们在保证各项学习效率的同时投入更多的激情,能够走出去就代表中国精英少年,积极传播中国文化及思想,成为更加阳光、自信、充满正能量的少年!

此次座谈会极大了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斗志,明确了学生们未来的努力方向,清晰了学生们的升学目标,使学生们不再对自己的未来迷茫!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