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却因疫情赋在家,厨艺技能顶呱呱 ——郑州四中国际部中加班高二学生周末厨艺大比拼

作者:朱思捷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11-07

其他同学成果展示1

其他同学成果展示2

其他同学成果展示3

其他同学成果展示4

其他同学成果展示7

其他同学成果展示9

其他同学成果展示11

11月5日是11月的第一个周末,也是学生们居家在线上进行网课的第三周。为了给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郑州四中国际部趁着周末休闲时间向中加班高二同学们发起了厨艺比拼的活动,既希望大家能够调节一下学习生活的平衡,同时又能增强自主能力。

以下为同学们的各类厨艺展示,精彩纷呈,有家常菜,也有特色菜肴,令人眼花缭乱,精彩纷呈,通过图片就让人垂涎欲滴。

当食物和情感交融,便是治愈人心的力量。疫情虽然困住了我们脚步,却也让我们多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机会,好好珍惜这段团聚的时间,用爱和美食重新构建我们的生活,因为这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这次活动寓教于乐,同学们体会了平日父母在家做饭的不易,自己也借此机会锻炼了独立自主能力,开启了做饭的技能,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希望此次活动之后,同学们更懂得劳逸结合,尝试更多的美味佳肴。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