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加拿大面试官莅临我校国际部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4-11-10

加拿大面试官莅临我校参观访问

参观艺术团排练厅

李宇红书记向面试官介绍学校历史

了解雪域艺术团发展史

    11月7日下午,加拿大萨斯卡切温大学和麦科文大学招生官莅临我校访问交流。在李宇红书记、李锦霞校长和国际部主任彭霆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园、图书馆、书吧以及艺术处等。李宇红书记为几位面试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管理理念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他们对四中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当看到书吧里为教师身心发展所营造的休憩环境时,几位面试官无不感慨我校的人性化管理。在艺术处,一行人在彭主任的介绍下,了解到我校雪域艺术团的成长史和十多年来取得的成果。在短暂的时间内一行人对四中的风貌、历史、校园文化等方面有了一定认识,双方就今后的合作问题进行了商讨。
    近年来,我校在重视国际化发展和向国际化办学方面进行着孜孜不倦的努力。在外方学校访问交流活动中,一方面在学术上,教学上交流,另一方面在文体艺术上也增进了交流,这也是我校一直以来坚持的办学方向。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