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我校国际部举行首届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10-22

 我校国际部举行首届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的领导及师生

 激情演讲

校领导对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及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我校国际部近日举办了以“我的理想”为主题的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由我校国际部二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字斟句酌的改稿和演练,同学们基本上都掌握了演讲的技巧和能力,吐字、发音以及对句子的掌控也逐渐得到了提高。演讲以“我的理想”为主题,参赛选手通过阐述对“理想”的认识,对未来的追求,将自己的心声展示给同学们。比赛要求选手的演讲主题鲜明深刻,语言生动流畅,事例真实感人,能给人以鼓舞和启迪。其中,获得名次的同学均脱稿演讲,声情并茂,落落大方,英语流利而内容深刻。国际生凯文来自比利时,母语并非英语,但他的即兴演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感谢同学们对他的帮助,在异国他乡能够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比赛结束后,李锦霞副校长和雅思老师刘海峰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并在未来走出国门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与语言表达能力。在提高自我英语水平的同时,也互相增进了友谊。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营造我校学习英语的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国际部将带动全校师生为下次更大型的英语演讲活动而努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