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美国名校招生官莅临我校,与师生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14-09-23

 美国名校招生官莅临我校,与师生互动交流

学生自我介绍

 学生与美国招生官进行交流

 参观学校音乐排练厅

了解学校雪域艺术团的成长历程

合影留念

 

  由Chegg中国和美国教育集团USEG联合主办的“2014美国名校中国行”活动在全国七座城市多所高校进行了巡展。9月22日下午,来自美国众多名校的招生官抵达郑州四中,与师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在本次巡展中,普渡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等12所美国著名大学的招生官在讲演中为师生们介绍了院校基本情况及招生要求;并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更与学生近距离接触。美国大学招生官们针对大学选择、专业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耐心答疑并提供有价值的留学可能,也为郑州四中的老师们带来了更多的海外院校的官方真实信息。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大多是高二年级的学生,他们准备了详细的个人资料,在会场与招生官一对一面试,并就托福考试、如何申请大学以及影响录取的重要因素等问题向面试官进行提问。
  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发言积极、英语流利,面对面试官不卑不亢、落落大方,使美国大学面试官们赞不绝口。本次活动为郑州四中更多有意向去美留学的师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大量院校信息,使之对海外留学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使美方院校也打开了了解四中的窗口,我校的雪域艺术团和学生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对方的夸赞和敬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