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新学期新目标新气象——国际部学生新学期新规划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8-25

金秋时节清风爽,送来开学钟声扬。又是一年开学季,天高云阔,国际部迎来了新的学年。

新学期新气象,学生们踌躇满志信心百倍,每位同学在新的学年都规划了自己的学习,确立了新的目标,让我们来聆听他们的心声,见证他们的成长!

李梦媛

李梦媛——雅思目标7.5分,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大一直是我的梦想,作为世界名校对学生的要求自然也更高。新的学期里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背词刷题,高效学习;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珍惜每一寸光阴不断进取,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陈烁轩

陈烁轩——雅思目标 7分,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我知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也知道“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青春是恣意挥洒汗水的时节,是奋斗进取的年纪;我喜欢在球场上奔跑飞扬,也喜欢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翱翔;新学期里我们一起加油向上!

安琪

安琪——雅思目标6.5分 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新学期已经到来,我又重新规划了自己的学习任务制定了更加可行的学习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会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为了理想的学校努力奋斗!

史可冉

史可冉——雅思目标6分,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天道酬勤,这些都告诉我们勤奋是通向成功的阶梯,新学期里我要时刻告诫自己勤奋自律是学习的重要保障,做好笔记温故知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自己!

李一凡

李一凡——雅思目标6分,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

李白的《行路难》中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诗句,学习之路从来不易,虽然通向名校的道路上充满了艰辛,但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后学习中我会不断进取严格要求自己,积跬步而致千里,直到乘风破浪站立潮头!

魏佳棋

魏佳棋——雅思目标6分,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学习也是一点一滴不断积累起来的,新学期里我会从基本做起查缺补漏,不断完善自己的各科学习,为了自己的梦想发出应有的光和热,照亮名校的前进之路!

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涯任搏击;新学期里同学们意气风发挥斥方遒,为了理想的学校青春奋斗正当时!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