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国际部 被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官方认证为“雅思示范中学”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3-05-10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周日活动海报

周日活动

公众号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5月10日,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国际部被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官方认证为“雅思示范中学”,授牌仪式在郑州四中国际部会议室进行。

授牌仪式上,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王政强副校长首先致辞,他表示雅思作为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国际英语测试之一,雅思考试获得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所高等院校机构的认可。在近几年的教学实践与探索中,四中国际部中加、中美班雅思课程已经形成了一个较为成熟完善的英语语言学习体系,保障学生在具备优秀的语言交流能力的同时,也能在标化考试中达到未来申请海外名校时所需要达到的硬性条件。目前,郑州四中国际部已经有近百名学生通过参与雅思考试,助力学生申请到了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

接着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张晓利也做了表态发言,这次被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官方认证为雅思示范中学,既是对我们雅思教学的肯定也是鼓励更是对学校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际部将进一步加强英语教育教学、教师发展与课程体系等方面的建设,而在未来,郑州四中国际部也将依托雅思官方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权威性的备考资源和服务。

河南雅思示范中学联盟负责人、河南APTIS考务中心主任刘建堂对于郑州四中国际部的雅思教学给予高度认可,并且期待之后郑州四中的学生能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将“雅思示范中学”的牌匾授予了郑州四中国际部,王政强副校长愉快地接受了牌匾。

站上更高的平台,踏上育人新征程,雅思示范学校的授牌及与雅思官方更紧密合作为我们学校的教学教研注入了新动力,提供了新途径,这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在英语教育教学、教师终身发展等方面继续努力。

对于郑州四中国际部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可以扫码关注四中国际部公众号进行详细咨询。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