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郑州四中国际部和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线上会议

作者:文:邵怡苹 图:闫钰 王洋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10日晚,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和哥伦比亚国际学院进行了联合管理委员会的线上会议。会上,双方共同成立了联合管理委员会,签署了相关决议,并明确了其工作内容和职责。

1

为了确保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中外合作办学中加项目办学质量,合作院校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发展稳固友好的合作交流关系,促进两校之间师生交流,提升学校国际合作和交流能力,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与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成立联合管理委员会。

2

会议第一项,由哥伦比亚国际学院高级联络主任丹尼·黄,和本次会议主持邵怡苹,依次介绍加方及中方学校的参会人员。

会议第二项,双方校长分别介绍各自学校历史和国际项目发展。

首先郑州四中闫培新校长进行介绍。他讲道:“郑州四中国际部已创办7年,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中国青年。同时,我们期待和贵校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3

(图为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中),刘继勋(左),王政强(右))

4

5

(图为国际部张晓利主任为闫校长进行翻译)

紧接着,哥伦比亚国际学院(以下简称CIC)校长戴安娜·里德介绍CIC的学校发展和办学特色。 CIC联络主任玛吉·李为其翻译。

6

7

(图为CIC校长戴安娜女士介绍CIC“全面照顾教育”教学特色)

8

随后,会议进入第三项,也是本次会议最重要的一项,双方校长签署联合管理委员会决议。

9

会议最后一项,由郑州四中执行校长刘继勋,宣读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内容和职责。

10

本次线上会议,确立了两校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包括中方: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执行校长刘继勋,教学校长王政强和国际部主任张晓利;以及外方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戴安娜·里德,约瑟夫·克纳普,肖恩·秦,玛吉·李和丹尼·黄。双方还进一步明确了联合管理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职责。

相信双方学校都能认真执行和落实本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上通过的决议,也相信本次联合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将会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发展、促进学生成长以及管理成效。从而推进更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为国际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