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市物价局副局长朱孝忠、教育局副局长卢欣华深入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4

教育局、物价局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调研

卢欣华局长等对学校工作的汇报进行指点、提出意见和建议

闫培新校长向局领导汇报学校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日前,郑州市物价局副局长朱孝忠、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卢欣华一行七人莅临我校进行调研。
   卢局长、朱局长等首先听取闫培新校长对学校工作的整体汇报,对学校关注学生生命成长、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的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国际部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也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近年来,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学校拟开设国际班,旨在引进发达国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式,整合中外教育优势,培养综合创新型人才。在国际班的发展与建设方面,学校不断加大对外学习和教育教学交流力度;加深了国际友人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也拓宽了本校学生的国际视野。两位局长表示对学校承办国际班给予大力支持,并指导我们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促使今年国际班招生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助推学校向着高品质、特色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精品学校迈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