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喜报!!我们的加拿大录取通知书来啦~~~

   发布时间:2018-04-02

 

4月14日(周六)郑州四中国际部升学指导说明会

 

时间:4月14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厅

学校地址:二七区中原路京广路交叉口西北角

报名方式:

1、电话预约:0371--55507760

                          0371--55507790

2、微信预约:回复“学生姓名+初中学校+联系方式”

 

 

 

 

 

喜报

 

   热烈祝贺郑州四中国际部中加班李湘同学被加拿大排名第一的世界顶尖名校多伦多大学录取!

 

 

 

 

 

 

喜报

 

   热烈祝贺郑州四中国际部中王子怡同学被加拿大设计专业排名第一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录取!

 

 

 

 

 

 

 

喜报

 

   热烈祝贺郑州四中国际部中邓文涵同学被加拿大设计专业排名第一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录取!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OCAD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学,学校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学校毗邻Grange Park,横穿安大略艺术馆(Art Gallery of Ontario)。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创办于1876年,是全加拿大排名第一、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与设计教育机构,同时在北美40多所同类大学中高居前三名,长时间以来培养出了大量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被誉为加拿大的“想象大学”。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主校区(简称UTSG)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校园环绕安大略省政府与皇后公园。

国际学生本科申请条件:(实际录取情况根据专业不同而变化)

 1.语言成绩要求:

 雅思:学术模块,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

 托福:IBT总分不低于100,写作不低于22,PBT总分不低于600,  书面表达不低于5.0

 2.申请材料:

(1)多伦多大学国际学生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

(3)高中成绩单,高中毕业证/高中在读证明,会考成绩

(4)推荐信+个人陈述;

(5)资金证明;

(6) 部分科系会有限时作文及视频录制等;

 

 

 

 

 

 

 

 

●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AP教学中心,学校认证代码:694570

●加拿大学术英语水平测试(CAEL)授权考试中心,认证代码:CA2351

郑州市第四中学中美、中加合作项目,旨在引进发达国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式,结合本省教育实况,整合中外教育优势,创办国际特色高中班,培养创新型人才。

 

『中美班、中加班、招收初三、高一优秀学生』

微信号:zz4zgjb

咨询地点:郑州四中国际部教学楼办公室(京广路中原路交叉口北50米路西)

咨询电话:0371-5550 7760/5550 7790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