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国际部学生为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加油”

   发布时间:2017-03-31

  

河南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志愿者与客户合影

协助企业之间沟通合作

协助企业进行翻译工作

协助中外企业客户达成协议

四中国际部学子参与跨境投资贸易洽谈会做志愿者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带一路”战略,更好地让世界了解河南,助推河南企业走向世界,让海外客商感受河南悠久的历史文化,借助河南在农业、旅游、制造业、自然资源、新能源、劳动力等方面的优势,帮助“企业互联互通、助力中原崛起”,吸引更多海外企业前往河南投资兴业,2017年3月29日,由中国银行与河南省政府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河南)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郑州东区会展中心举行。郑州四中国际部学子与来自河南大学、郑州大学以及西安外国语学院的数百名学生一道,为与会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进行了志愿者翻译或其它服务工作。
    活动当天,中外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洽谈,投洽会聚焦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生物制药、信息科技、旅游教育以及新能源等河南省优势行业,约600余家国内大、中、小型企业和来自欧洲、美洲、澳洲及东南亚的3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位海外企业家参会。郑州四中学子在洽谈会期间,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会议的“开放、合作、共赢” 履行了神圣义务。
    本次投洽会安排了216名翻译志愿者,涉及12个语种,对于学生志愿者来说,是一次极好的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会议前几天的辛苦培训也展示了四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其将来拥有进一步的提升注入了动力。

关注郑州四中国际部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招生讯息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