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奋进拼搏 逐梦未来——郑州四中国际部召开2021-2022年下期学生教育教学会

作者:朱思捷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3-02

国际部高二学生参加会议

国际部高二学生参加会议

教务处张晓利主任做报告

教务处张晓利副主任做报告

国际部刘海峰主任做指导

国际部刘海峰主任做指导

国际部学生

国际部学生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国际部学生纪律意识和奋斗拼搏精神,3月1日上午,郑州四中国际部召开2021-2022学年下期学生教育会。教务处张晓利副主任、国际部主管刘海峰主任和国际部中美中加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利副主任先是列举了开学两周以来学生学习过程中呈现的主要问题,接着通过外卖小哥露宿街头、深夜十二点某写字楼通火通明、复旦图书馆从不打烊等典型生活场景,以“你以为人生很容易吗”为主题,阐释了人生的本来样子就是拼搏,拼搏创造幸福。针对国际部学生学习特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霸修炼宝典。最后,她鼓励同学们信心百倍,树立目标,拼搏进取,不断超越。

国际部主管刘海峰主任为同学们提出了几个学习要求:端正学习态度,确定学习目标做知识的“守财奴”;做个有纪律的学生,纪律好才能进步;懂规矩,掌握学习规律;把握人生重要的几步。

此次教育教学会极大了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明确了学生们未来的努力方向,清晰了学生们的升学目标,使学生们不再对自己的未来迷茫。奋进拼搏,逐梦未来,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