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守得云开见曙光 2023新起航 ——郑州四中国际部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会

作者:阎钰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3-02-10

1.文章封面

2.国际部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会

国际部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会

3.张晓利主任发言

张晓利主任发言

4.刘海峰老师发言

刘海峰老师发言

5.刘增建主任发言

刘增建主任发言

6.王政强副校长发言

王政强副校长发言

2月10日上午,郑州四中国际部领导及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国际部新学期教育教学会,本次会议由邵怡苹老师主持。

会议内容分为四部分。第一项,由张晓利主任总结上学期国际部工作和安排新学期工作。上学期不论是线下授课还是线上教学,所有领导与老师的工作任务都有条不紊地完成,除了按质保量地开展了一切教学工作,还顺利地完成了一系列合作院校的国际交流会议及材料整理。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同时也收获了相应的成果。

会议第二项,由刘海峰老师安排国际部雅思教学计划。刘老师指出了四中国际部整体教学规划和方向:即高一基础进阶,高二强化;除此以外还要每年组织学生参加两次雅思考试,提前做好语言备考和复习;教师们日常仍要做好备课、教研等工作,加强教师间的合作,对学生更加关怀。

会议第三项,由刘增建主任指导国际部工作。刘主任对于过去三年国际部整体发展的艰难感同身受,而如今一切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学校国际部也将在今年更加积极地组织招生工作,扩充组织人员队伍,加大培训力度,相信在2023年定能再创辉煌。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由王政强副校长指导国际部工作。王政强指出要建立一个优秀的学校应着眼的三要素:即招生、普通高考和国际教育。通过在各个省市兄弟学校的学习访问,王校长也十分认同国际教育在学校发展中不可撼动的地位。新学期,没有了太多客观条件的限制,我们就应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促进国际部发展。王政强也身体力行为地为国际部在各项会议上进行宣传,同时期待今年接下来的招生任务圆满完成,期待招生工作每位老师也能参与其中。另外,我们的日常教学工作中,不论是合作教研工作,还是质量分析,抑或学生活动,都仍要保质保量地进行。

度过了三年难熬的时间,我们终于迎来了新的曙光。各位领导们在指导大家新学期工作的同时,也给大家加油打气。相信国际部将更紧跟学校发展脚步,以更广阔的视野、更执着的信念,逐梦前行,开启郑州四中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