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跃动青春,绳舞飞扬 ——郑州四中国际部举办第三届跳绳大赛

   发布时间:2024-01-13

比赛进行

比赛进行

分组比赛

分组比赛

教师参与跳大绳

教师参与跳大绳

教师为学生加油

教师为学生加油

金歌老师赛前指导

金歌老师赛前指导

赛前热身

赛前热身

跳大绳

跳大绳

外教参与跳大绳

外教参与跳大绳

学生展示双摇

学生展示双摇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冬日里,国际部的学生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这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一场团队协作和个人技能的展示。

比赛开始前,金歌老师首先讲解了跳绳比赛的注意事项,包括跳绳的正确姿势、避免受伤的方法等。他强调,跳绳不仅能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还能培养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接着,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热身运动,让同学们的身体充分准备好接下来的活动。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比赛环节。同学们分组进行团体跳大绳活动和跳小绳比赛。在团体跳大绳活动中,每个团队成员都要协调配合,保持节奏一致,才能完成高质量的跳绳动作。这个环节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老师们也被学生们的活力感染,加入了跳大绳的活动。而在跳小绳比赛中,同学们则要展示自己的个人技巧,如双摇、交叉跳等。这个环节考验的是同学们的个人技能和反应速度。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满活力,热情高涨。他们用汗水和笑声,书写了一场属于他们的跳绳比赛。每一个成功完成的动作,每一次精准的跳跃,都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和欢呼。这次跳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也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同学们会更加热爱体育,更加珍惜团队的力量。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活动,一起为我们的国际部加油!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