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高三年级拔河比赛欢度青年节

   发布时间:2012-11-20



 

    “加油!加油!”5月4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一阵阵助威的呐喊声响彻四中的校园。高三年级的学生用拔河比赛这种特别的形式度过了他们难忘的青年节。
奥运来了!高考近了!属于青年人的节日到了!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同时也为了缓解毕业年级复习的紧张情绪,高三组织年级学生5月4日下午进行了这次拔河比赛。
  年级组的教师、班主任纷纷赶来助阵,激烈的竞争也吸引了其他年级的学生助威呐喊。有的同学由于太用力了,摔到在地上,起来拍拍土继续。有的同学手都勒红了,但是没有一个人喊痛。大家的热情令人感动!令人震撼!平时娇弱的小女生都变得那么的坚强。
  高三年级长李应顺说,他们通过这种形式的比赛,不仅大大缓解了毕业年级面临的高考压力,也激发了大家努力向上的斗志,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高考的到来,迎接奥运会的召开。

下一篇: 无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