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浇灌绿植,浇灌心灵 ——郑州四中开元校区青年志愿者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田青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3-03-14

1.强调注意安全事项

强调注意安全事项

2.取水

取水

3.女生也不怕辛苦

不怕辛苦

4.用心浇灌

用心浇灌

5.一趟趟的浇灌

一趟趟的浇灌

6.直接用水管喷灌

用水管喷灌

7.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阳春三月天,又正值“雷锋月”,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雷锋精神。3月14日下午,郑州四中开元校区青年志愿者社在校园里开展“浇灌绿植”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团活动教室,社团辅导老师田青向学生讲解了“浇灌绿植”的区域划分、安全注意事项等。

学生们拿起水管接通水源,用水桶、水壶等工具一趟趟的接水,走到校园的花草、灌木、树木等地方,用心的浇水。整个过程中,学生们不嫌脏、不嫌累,同时,又非常注意节约用水。经过一节课的浇灌,校园一角的绿植已经被浇灌一遍。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樊子铭讲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爱护绿植的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的爱护绿植、浇灌绿植,让绿植伴随我们共同茁壮成长。

植树不易,护绿更难。此次浇灌绿植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又增强了学生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美化了校园环境。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