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郑州四中召开支部书记会

作者:谢传乾   发布时间:2023-03-15

KL4A7527

KL4A7542

微信图片_20230315175424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5日下午,郑州四中召开支部书记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锦霞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专干谢传乾就2023年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方案以及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作了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李锦霞作了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各位支部书记要同支部党员一起,落实好校党委有关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相关要求,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带头系统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抓好支部理论学习,增强理论水平。李书记强调,今年我们要以市教育局党组深入开展中小学党建示范校、“一校一品”党建创建等特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打造我校党建品牌、特色亮点,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加强支部建设作了发言,并表示一定会带领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把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强化担当作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为建设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