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三月春风和煦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郑州四中人和校区“学雷锋 我行动”教育活动纪实

作者:齐姗姗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2-03-29

1副校长刘新建在国旗下演讲

副校长刘新建在国旗下演讲

2执行校长楚卫川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执行校长楚卫川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3在承诺墙签字

在承诺墙签字

4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5学生志愿者活动

6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7学生志愿者活动

学生志愿者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雷锋精神进校园。为积极落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郑州四中人和校区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举行升旗仪式,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2月28日升旗仪式上,副校长刘新建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践行雷锋精神,向雷锋学习!热爱祖国、服务人民、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做人和校区最美的践行者!

开展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3日举行的学雷锋志愿活动中,执行校长楚卫川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引导学生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中厚植家国情怀、涵养道德情操。

雷锋小队的志愿者们在“学雷锋 我承诺”的承诺墙上签字,并开展真情奉献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内外进行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志愿者。

“学雷锋 我行动”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与好习惯相结合,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