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六员进校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郑州四中召开新学期六员进校园推进会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记录“六员”校园安全工作意见

“六员”认真填写工作日志

“六员”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六员”到书吧检查校园安全

    2018年3月8日下午,郑州四中新学期六员进校园推进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四中弓书华副校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和一直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18年郑州四中校园安全工作的要点,希望“六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提出宝贵意见。
    工会副主席兼总务处主任王旭东、德育处主任黄龙也结合各处室工作向“六员”进行了汇报。
    “六员”则对学校的大力配合表示肯定,同时还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和工作经验向校领导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比如更多的参与到学校平时工作活动中去,同学校加强联系,增进了解等,以便更好地为学校安全服务。同时详细填写了六员日志,并在校领导陪同下对校园进行了实地查看,旨在发现隐患,排除危险,共建平安校园。
    自六员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对强化对校园安全工作齐抓共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校园欺凌事件、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校园安全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切实改善了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