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趣味活动庆“三八” “女神帅哥”嗨起来

   发布时间:2018-03-08

我校举行庆“三八”趣味活动

跳绳比赛

 

踢毽子比赛

掷实心球比赛

运球比赛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文化活动,提高教师们身体素质,3月8日,继“十朵金花”表彰活动后,郑州四中开展了庆“三八”趣味活动。
    运动会分设跳绳、踢毽子、篮球运球十五米往返跑、后抛实心球等,在 “热烈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红色横幅前,各个比赛场地热闹非凡。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红花还需绿叶配”,今天是“三八节”,“红花”们自然是个个喜笑颜开,然而“绿叶”们也是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老师们不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而且比赛场上也是各显神通,好强争胜。
    但见毽子上下翻飞,形同彩蝶翩翩起舞;跳绳飞舞,人影晃动,迷人双眼;精彩处,掌声、喝彩声震人耳鼓,偶然的失败也会招来一片欢快的笑声。从繁重的工作中短暂解脱出来的教职工们玩的是开怀大笑,酣畅地释放压抑的心情,大家其乐融融,快乐无比。笑吧,笑吧,畅快地笑吧,大家真的需要舒缓紧绷的神经;玩吧,玩吧,尽情地玩吧,后面的工作将会更加繁重。
    近年来,郑州四中教育教学工作大跨度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有目共睹,有口皆碑,社会各界好评如潮。学校发展之神速,必有其诸多治校良方和工作秘籍,秘籍之一,那便是领导对广大教职员工深切、浓烈的关爱之情。尊重女性,重视“半边天”的巨大作用。以情动人,以情感人,以情催人奋进,催人忘我工作。全校教工亲如一家人,体现了“学校即家庭,同仁皆手足”的亲情,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