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女神节,女神范儿,瑜伽走起!

   发布时间:2018-03-09

坐下来,静下来

冥想

教练认真指导

合影留念

    3月8日女神节,四中一些第一次上瑜伽课的女老师惊奇发现,原来练瑜伽有如此神奇的疗效:不仅劳累的筋骨得到了伸展,烦躁和紧张的情绪也在舒缓的音乐中得到了放松。
    在四中生涯辅导中心团体活动室,喜迎三八节,学校本学期女教工第一次瑜伽课开始启动,没想到第一次活动团体活动室就爆满,许多老师是第一次尝鲜,虽然许多动作还不够规范,上犬、下犬、拜日.....但是大家热情高,跟随老师一招一式认真练习。
    “失眠多日,昨晚终于睡了个好觉!”一个带毕业班多年的老师反馈说。
    为舒缓教师工作压力,愉悦女教工身心,使女教工更好投入工作,在学校生涯辅导中心建议下,经学校同意,本学期学校生涯辅导中心尝试将瑜伽引入教职工的疗愈课程,正式开展每周一次瑜伽学习活动,没想到这一活动得到很多老师的大力追捧,一开学大家都迫切追问活动的正式启动。
    “上学期学校将心理辅导中心更名为生涯辅导中心后,举办的活动更多趋向于防患于未然的集体活动,为师生生涯探索和发展提供动力源泉。”四中生涯辅导中心孙亚灵老师,“除了瑜伽,我们还将继续探索,举办更多师生们喜欢的、益于身心灵的健康活动。”
    节日当天,学校还举办了踢毽子、抛空心球、篮球运球折返跑等趣味活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