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栽下一棵树苗,种下一份希望”

   发布时间:2018-03-12

迎宾校区九年级举行“栽下一棵树苗,种下一份希望”升旗仪式

九年级国旗班

九年级年级主任经慧霞做国旗下演讲

  恰逢植树节,3月12日清晨,迎宾校区九年级以“栽下一颗树苗,种下一份希望”为主题举行了升旗仪式。副校长钟卫民、德育处主任张京涛、教务处副主任董建扩参加。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王紫璇和九年级年级主任经慧霞老师分别做了国旗下演讲。经老师在演讲中呼吁同学们要牢记“不穿越绿化带,不践踏绿地,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并告诉同学们,美丽的国家除了需要良好的自然环境,还需要强大的综合国力。而综合国力的提升离不开人才,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因此,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自己的心田也种下一棵希望之树,让青春与责任为伴,让理想带我们腾飞!
  本次升旗仪弘扬了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