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温情重阳,郑州四中党员志愿者到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作者: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10-13

KL4A8466

郑州四中党员志愿者到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

KL4A8478

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慰问品

KL4A8568

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相关情况

KL4A8581

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合影

温情重阳,敬老爱老。10月13日,在重阳节前夕,郑州四中党员志愿者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和党总支书记弓书华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老敬老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牛奶和防疫物资等慰问品。

慰问中,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对郑州四中党员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福利院相关情况。郑州社会福利院收养了郑州市区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法定抚养人或赡养人的“三无”人员,担负着郑州市孤老残疾和“三无”人员的饮食起居、医疗康复、特殊教育等任务,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福利院各项设施改善显著,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老人们生活幸福、精神愉快。

重阳节来临,郑州四中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希望通过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全体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健康长寿。随后,她向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建设情况,李锦霞表示郑州四中多年来一直将郑州市社会福利院作为党员和学生志愿服务基地,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增强了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敬老爱老活动,郑州四中党员志愿者们献爱心、送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通过开展更多的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促进和谐方面的模范作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