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不忘初心正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

作者:韩亚娟 庞安康   发布时间:2020-10-28

闫培新校长讲话    摄影庞安康1

闫培新校长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教育现代化 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0月27日下午,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闫培新校长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并希望全体教师加强师德修养,争做“四有”老师,争当师德模范。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保持对时代发展的敏锐度和进取心,不断地学习,充实自我,将终身学习这一目标融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之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自身素质,进一步夯实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