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专家引领促发展 不忘初心砥砺行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任有志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接受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3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杲杲冬日出,暖阳驱微寒。为加强郑州市名师工作室考核管理,充分发挥工作室在全市教师队伍建设中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1月29日下午,郑州市名师工作室考核组专家黄玉杰、刘慧玉、宫大志、王金凤一行走进郑州四中,对任有志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进行调研督导,学校领导和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黄玉杰专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旨在通过调研督导,了解工作室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评估工作室阶段性成果,提出有效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以增强名师工作室的引领示范作用。

刘继勋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从教育情怀、教育奉献角度向专家介绍了名师工作室的特色活动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工作室的未来给予厚望。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任有志老师作任期述职报告,从工作室成员师德师风表现证明、基础建设规章制度等11部分进行详细汇报。任有志老师汇报说该工作室在市教育局和校领导的指导下、主持人的引领和工作室骨干成员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守教育初心,通过多种教研交流活动,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会后,考核组在学校领导和工作室成员的陪同下,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对档案资料逐项进行了查阅考评。考核组对学校给予名师工作室的大力支持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名师工作室在青年教师培养、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等方面的丰硕成果给予赞赏,对任有志名师工作室在辐射带动、交流研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名师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全面、专业而细致的建议,以期名师工作室获得更长远的发展,发挥更有效的辐射带动作用。专家组纷纷称赞任有志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的工作非常扎实,考核之行收获颇丰。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名师工作室既是荣誉,也是起点,是平台,更是舞台,我们会借名师工作室机遇之风,2024再起航,且行且思,团结奋进!工作室将以此考核验收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努力提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为建设美好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