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赵雪晶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4-01-17

张主任主持会议

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赠送鲜花和礼品

为退休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钟卫民和党支部副书记楚鑫为退休教师颁发退休教师荣誉证书。

党支部书记、校长钟卫民,副书记楚鑫为退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退休教师代表发表感言

退休教师代表发表感言

钟卫民校长寄语

钟卫民校长讲话

所有与会教师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1月16日,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举行了以“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为主题的退休教师欢送会。

会上,张会玲主任介绍了四位退休教师的基本情况,年轻教师代表向退休教师贾新来、弓永倩赠送鲜花,副校长吉应江,教务处主任王杰为退休教师赠送纪念品。

贾新来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发表退休感言,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也为学校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郑晓燕老师虽然未到现场,但用心撰写了退休感言,并制作美篇发表。郑老师讲到,作为一线教师,自己在这一方小小的属于教育的土地上深耕细耘。衷心感谢学校大家庭中所有人对自己的不弃培养和关爱策励,大家的美德淬炼磨砺、成长成就了并不完美的自己。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钟卫民表示,老教师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的精神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学校的每一个变化、每一步发展、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老教师曾经的汗水和付出。四位老师虽然退休了,但他们永远是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的一员,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希望能够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愿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漫步人生夕阳红。相信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的老师们一定会继续发扬老教师们的光荣传统,追光而行,勇往直前,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