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政通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刘童辉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4-01-12

疏散演练学生下楼梯

学生有序下楼梯

学生集合完毕1

学生集合完毕

张会玲主任总结讲话

张会玲主任总结讲话

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打造平安校园,1月11日下午,郑州四中政通校区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通过模拟突发事件,组织引导师生快速、有序安全疏散,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

为了确保演练顺利开展,学校制定了《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听到疏散指令后,同学们按照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应急避难场所和安全地带。

本次应急疏散演练用时2分13秒,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会玲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师生在演练中展现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筑牢安全意识防线,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逃生自救能力,平安快乐生活。

此次疏散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了校园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