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喜报!郑州四中人和校区荣获多项集体荣誉

作者:李凌男 闫安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3-01-06

1喜报

喜报

2新优质初中教育局文件

3新优质初中学校名单

荣获“郑州市第三批新优质初中培育学校”

4教科研教育局文件

5教科研先进单位名单

荣获“郑州市教科研先进单位”

7教育教学创新先进单位奖牌

荣获“二七区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单位”

8绿色学校文件

9绿色学校名单

荣获"郑州市绿色学校”

10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11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名单

荣获“二七区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奖牌承载梦想,荣誉激励成长。经全体师生不懈努力,郑州四中南校区办学成效持续攀升,2022年先后荣获“郑州市第三批新优质初中培育学校”、“郑州市教科研先进单位”、“二七区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单位”、“郑州市绿色学校”、“二七区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等集体荣誉。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上级部门对学校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凝结了全体四南人的集体智慧和辛勤付出,更展现了四南人敬业爱岗、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建校一年多以来,在郑州四中教育集团校长闫培新和执行校长楚卫川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务实高效、锐意进取,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学校发扬“向善、向前”的四中精神,秉承“厚德、达材、敬业、乐群”的校训,践行“为了每位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学生全面发展与个性培养,五育并举,科创突出,彰显“以美育人、多元发展”的办学特色。学校践行绿色、平安校园建设理念,深化新课程改革,立足“双新”,落实“双减”,以德树人、以课立人,创新评价机制,科研氛围浓厚。用行动提升内涵,用创新谋划发展,全校上下形成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局面。教育教学质量逐步提升,优质教育形象日渐树立,学校品牌持续打响。

这些荣誉的获得将更大地激发全校师生奋发向上、力争上游的热情,助推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二七区实验中学的支持与厚爱!学校将常怀兴学之志,恪尽育人之责,紧紧抓牢“质量”生命线,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肩负民族复兴使命、心系人类美好未来”的时代新人为不懈追求,以更优的教育教学质量为郑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