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班

郑州四中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两会”精神,感受发展畅谈未来

作者:杨利红   发布时间:2019-03-12

01.jpg

郑州四中离退休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04.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带领离退休支部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05.jpg

认真聆听记录

02.jpg

认真聆听记录

目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加强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学习,3月12日上午,郑州四中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员会议,集中学习 “两会”精神。

郑州四中党委副书记李锦霞首先对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李锦霞副书记希望离退休老党员能够领会“两会”精神,继续发扬老同志的传统优势,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以四中的“向善 向前”精神为引领,共塑新时代四中更加辉煌的未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州四中离退休支部的党员们虽然退休多年,但非常关心国家大事和国际形势,特别是“两会”召开后,郑州四中离退休干部们通过收看电视、阅读报刊、微信、电脑上网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

集中学习后,离退休干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畅谈各自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继续加强政治学习,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郑州教育发展发挥余热,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建设美丽郑州添砖加瓦。

郑州四中历来十分重视离退休党员的政治思想工作,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创新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模式,多措并举、求真务实做好离退休支部工作。学校每月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紧跟新时代步伐。同时通过开展政治性活动与文化性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引导他们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