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班

郑州四中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黄雅娴   发布时间:2019-03-19

01.jpg

郑州四中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02.jp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为贯彻落实这一重要内容,3月14日上午,郑州四中在迎宾校区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郑州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闫培新校长在学习中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要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精神之钙。在工作中要做到善于创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要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做好教职工的表率。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成为政治过硬、德才兼备、业务精良、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党的使命,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对党忠心、让党放心,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干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