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发挥引领,携手共进——锦江中学召开德育工作暨校级名班主任聘任会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10-01

图10

图5

图6

图9

图2

为发挥优秀班主任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班级管理整体水平,9月27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召开德育工作暨校级名班主任聘任会,校长陈桂丽、德育副校长陈世栋、政教处副主任陈瑞等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陈世栋宣布“微实·润心”名班主任工作室成立,公布成员名单。陈瑞宣读名班主任工作室的管理制度及实施细则。陈世栋宣读班主任师徒结对名单,陈桂丽为师傅颁发聘书。

拜师礼成后,师徒代表史志勇和张珊珊发言,二人表达了对此次班主任“青蓝工程”的珍视与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期望。

优秀班主任代表王璐为各位班主任分享工作经验,王老师以“借力”为出发点,从制度、习惯、威信、内卷、自制、家长等六个方面为各位班主任准备了一份“锦囊”,在幽默轻松的氛围中传经送宝。

最后,陈桂丽表达了对“微实·润心”名班主任工作室的肯定和期望,并分享了自己担任班主任时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为全体班主任加油鼓劲,给予班主任们温暖和力量。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的班主任们将会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充分利用学校交流、学习、研讨、提升的平台,共同建设“微实·润心”名班主任工作室,共同打造班级管理“锦中”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905193829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