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互通互助重实效,同心同德提质量——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召开七年级全体教师会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07

为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深化班级管理,9月6日下午,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锦江中学校区召开七年级全体教师会,副校长董建扩、陈世栋参加会议,年级长陈瑞老师主持会议。

图片1

陈瑞老师对开学以来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踊跃提出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并分享自己好的建议和做法。老师们畅所欲言,即时反馈,在融洽温暖的氛围中收获满满。

随后,董建扩副校长从教师仪容仪表、早读标准、课堂纪律、自习课要求等多个方面为教师们提出了工作要求。

IMG_1506


陈世栋副校长从教育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陈校长倡导注重教师的引领作用,多鼓励学生;要培养好班干部,促进班级自主管理;在教学实施前做预告,帮助学生在心理上调整为最佳上课状态,以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IMG_1520

最后,年级长陈瑞老师再次强调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细致入微地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重点。

人心齐,山海移,团结就是力量。本次年级会,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了整个年级的凝聚力。七年级教师团队明确了目标,清晰了定位,全体教师将拧成一根绳,汇成一股力,为锦江中学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qrcode_for_gh_758f3f56bde8_258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