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锦江校区)

树立正确党史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责编: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郑州市中原区锦江中学全体教师及党支部成员在书记、校长陈桂丽的带领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

       3月9日,锦江中学党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桂丽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和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提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树立正确党史观”。锦江中学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这一重要论述,对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

2

3

       3月30日,校党支部进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由教务处李宏宇主任进行讲解。百年党史,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必须站在时代的高度、历史的高度、全局的高度,登高望远。

4

5

        4月13日,校党支部进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由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桂丽带领全体教师进行“100年中国共产党: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的学习。“中国之制”是”中国之治“的根本遵循,“中国之治”是”中国之制“的具体体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中国之制”不动摇,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不断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必将持续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

6

7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锦江中学全体教师心灵深处受到洗礼,党员党性修养得到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党员需要学习,更是全体教师应当积极参与的学习教育。锦中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史明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促进政治素养全面提升。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