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京广实验学校(迎宾校区)

严守职业道德 强调“四禁”要求

   发布时间:2012-12-05

 

校长闫培新再次强调学校对教师职业道德的纪律

副校长彭广谦对老师们重申“四禁”要求

    针对近期学校教师中出现的个别思想松懈情况,日前,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再次敲响警钟,要求老师们严守职业道德,遵守“四禁”要求。

    在11月23日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彭广谦副校长对近期学校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教学态度不够认真、布置作业过多、批改作业不细致、教学方式老套、对学生问题发现不够及时深刻等六种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学校对老师们重申了“四禁”要求:严禁教师无教案上课;严禁布置过量的作业;严禁在校外培训机构代课和介绍本校学生去上课;严禁打骂体罚学生。

    闫培新校长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再次强调了学校对教师职业道德的纪律,要求以崇高的教育信仰抵御社会上不良风气的侵袭,做有职业信仰的教育者。并要求老师们更多地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以表扬和鼓励的正能量陪伴学生成长。

下一篇: 无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