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京广实验学校(迎宾校区)

“郑州十佳民办学校”检查组莅临京广实验学校指导工作

作者:柴国举   发布时间:2016-05-31

市教育局“十佳民办学校”检查组一行莅临京广实验学校指导工作

检查组查看校园环境

高书义副校长向检查组介绍学校情况

    5月30日,市教育局“十佳民办学校”检查组一行莅临郑州市京广实验学校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学校给予高度评价。
    检查组在高书义副校长、李培民校长及张京涛主任的陪同下,走进学生食堂、宿舍、图书馆、阅览室、医务室,并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检查组一行还察看了学校操场、体育馆、多功能活动厅等基础设施,并走进教学楼和办公楼,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教师办公情况。检查组对学校优雅的校园环境、健全的教学设施、浓厚的文化氛围、师生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满意!
    高书义和李培民两位校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工作,检查组勉励学校继续努力,再上一层楼,办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近年来,郑州市民办学校发展迅猛,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不断攀升,已经占据了郑州基础教育的半壁江山,民办教育的招生广告也铺天盖地。学校办的怎么样?教学质量高不高?家长和学生该选择哪所学校?“郑州十佳民办学校”检查组有着重要发言权!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