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核心校: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中学(政通校区)

双节将至,学校食品安全受各级监管部门关注

   发布时间:2012-12-02

点击看大图

省食品安全督导组组长、省质监局副局长尚云秀等领导到四中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点击看大图

校长闫培新介绍学校食堂情况

点击看大图

尚云秀等领导走进食堂,向校长和食堂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后厨操作、食堂管理、学生就餐等情况。

点击看大图

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副站长宋长安实地查看学校食堂后厨操作间、主副食库。

  中秋国庆将至,学校食品安全牵动省市各级监管部门的心,近日,省市食品安全办、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等部门相关领导相继来到郑州四中,认真察看学校餐厅的基础设施以及餐厅文化建设等工作,确保学校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副站长宋长安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后厨操作间、主副食库等,对学校食堂后厨规范的管理给予了大力肯定,同时对学校食堂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省食品安全督导组组长、省质监局副局长尚云秀等领导来到学校,走进食堂,向校长和食堂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后厨操作、食堂管理、学生就餐等情况。了解到学校在食堂管理上做出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学校4000多名师生提供了安全、文明、优美的就餐环境时,省市安全办领导给予学校高度评价,并勉励学校要一如既往的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狠抓过程管理,做到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发挥好师生的监督作用,把食品安全工作当成一项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来抓。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