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郑州四中国际部中美班 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3

会议照片

会议照片2

10月19日,郑州四中中美班2023-2024学年管理委员会会议在郑州四中开元校区召开。郑州四中副校长王政强、美国艾尔格英迪中学副校长Wong先生、四中国际部主任张晓利及外方课程负责人张老师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市场招生、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学生活动、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谈,重点对今年的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从招生计划、招生活动、生源质量、经济环境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探讨,对来年的招生形势进行了展望。尽管面临一些挑战,但双方都表示,只要我们重拾信心,加以时日,一定能够共谋发展。Wong校长也介绍了其他兄弟学校在中美项目中的创新管理和具体实施,郑州四中也会在合适的时间实地取经学习。

美国艾尔格英迪中学是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学校,郑州四中国际部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四中中美班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学生的未来铺设一条更加宽广的道路。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