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海外名校中国行系列之·美国大学招生官莅临我校

   发布时间:2015-09-16

海外名校中国行系列之•美国大学招生官莅临我校

参观艺术处排练厅

招生官负责人介绍学校情况

学生与招生官们进行现场互动

     9月15日,由Chegg国际教育集团-Zinch中国与美国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美国名校中国行”代表团莅临郑州四中,美国近30个大学的招生官与我校高中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
    美国高校招生官就本院校的基本情况,主要专业的设置以及针对留学的申请问题为学生们进行了答疑。我校学生针对一些常见问题,比如“去美国可能面临的挑战”、“如何申请一所较好的大学”以及“面试方面的技巧”等向招生官进行了咨询。他们在活动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扎实的语言基本功,面对提问,表现得落落大方,流利的英文和机智幽默的互动使对方倍加赞赏。
    本次“海外名校中国行”活动,目的就是让中国的广大高中生能有更多机会了解海外院校,能够直接见到海外院校的招生官,并且能够帮助学生和大学之间建立很好的联系。郑州四中将以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优美的育人环境,致力于为海内外著名高校培养优秀生源,学校会努力向高品质、有特色、国际化、现代化的目标迈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