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加拿大特伦特大学招生官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5-04-15

加拿大特伦特大学招生官来我校参观访问

李锦霞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加拿大特伦特大学招生官询问学校情况

参观书吧

参观心理咨询室

参观艺术处 了解艺术团成长历程

参观艺术处排练厅

加拿大特伦特大学面试官到我校参观访问

   4月10日上午,加拿大特伦特大学两名招生面试官莅临我校进行参观访问。两名招生官就特伦特大学的概况、学校性质以及办学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并谈到来访目的,主要就我校与之是否合作、如何合作进行洽谈。
    特伦特大学(Trent University)建校于1964年,位于安大略省彼得堡市,在校人数达7840人,国际生人数约550人左右。以本科学位教育为主,在麦克林杂志中被评为安大略省第一名校。该校尊重“可持续性发展学”,这与我校“为了每一位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两位招生官介绍了特伦特大学的专业及申请条件、入学要求、奖学金和助学金政策等,并期待我校优秀学生能对此有所了解,在申请大学时予以考虑。
    谈及我校的情况,李锦霞副校长向其讲述了我校历史、发展历程和对未来的展望。并解释了四中的校训:“厚德”、“达才”、“敬业”、“乐群”的内涵,得到对方的赞赏。之后双方就合作问题又进行了商讨。
    特伦特大学招生官随后参观了艺术处,了解了雪域艺术团的发展历程,对艺术团所获荣誉赞不绝口,并对我校开设心理咨询室十分赏识,称其对于学生的心理健康非常重要。总之,此次访问使双方学校对彼此有了一定了解,并有了不错的印象,对方希望能进一步与我校磋商,为促成“友好合作学校”而努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