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与卡普蒂姆中学举行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文:阎钰 图:邵怡苹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19-03-20

1.首页图片

2.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

3.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4.外国交换生在我校的活动

外国交换生在我校的活动

5.豪夫伯尔先生介绍卡普蒂姆中学

豪夫伯尔先生介绍卡普蒂姆中学

6.双方签署决议

双方签署决议

为了确保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中外合作办学中德项目的办学质量,与外方合作院校德国卡普蒂姆文理中学发展稳固友好的合作交流关系,促进两校之间师生交流,提升学校国际合作和交流能力,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与德国卡普蒂姆文理中学决定成立联合管理委员会。3月20日下午16时(北京时间)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与德国卡普蒂姆中学举行了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主持人阎钰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内容分为四项,分别是参会人员的介绍,两方领导介绍各自学校的发展和历史,并签署联合管理委员会决议, 最后,由中方教学校长王政强介绍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责。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参会人员有:校长闫培新,执行校长刘继勋,教务校长王政强,国际部主任张晓利,国际部德语老师王洋、阎钰、Kristina Janzen及国际部雅思老师邵怡苹。卡普蒂姆中学参会人员有:卡普蒂姆项目负责人Herr Darren Leon Hofbauer(以下简称豪夫伯尔先生),亚洲项目教务负责人Frau Dr. Mandana Hassanbeigi(以下简称海森柏吉女士),行政秘书Martini Kong(以下简称孔女士)。

闫培新校长在会议上介绍了郑州四中的历史和发展,学校硬件设施一流,不断建设数字化校园,师资力量雄厚,中招、高考成绩喜人,教育理念也与时俱进,针对中德项目学生实行因材施教的教育方法。同时闫校长为两校的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王洋老师做了实时翻译。

豪夫伯尔先生接着介绍了卡普蒂姆中学的成立时间,地理位置,学校奉行全方位促进学生发展的教育理念,组织众多体育类艺术类活动,比如游泳、骑马等,还通过现代电子科技手段提高课堂效率,宿舍及周边环境也非常安静优美。豪夫伯尔先生也很期待两校的合作,希望能与我校保持稳定的沟通和交流。孔女士做了实时翻译。

会议第三项由闫培新校长和豪夫伯尔先生两位负责人分别签署了联合管理委员会决议,确认了双方联合管理委员会的成立。王政强校长紧接着宣读了联合管理委员会的职责。

与卡普蒂姆中学成立联合管理委员会旨在促进我校中德合作办学中的学术发展、学生成长以及管理成效,会议确立了双方的合作关系,相信日后定能促进两校沟通交流,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发展。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