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校社团展示精彩继续

作者:郑州四中   发布时间:2015-04-08

社团展示活动

花样跳绳

精彩瞬间

快速传球

篮球社风采

ACGN动漫社展示

魅力Star健美操社展示

 

     虽已入春,天气依旧微凉,伴随蒙蒙细雨,郑州四中社团展示如火如荼,精彩继续。
    3月25日,首先展示的是超音速跳绳社,他们先是个人单独跳绳展示,然后是多人合作展示,欢快的音乐,花样繁杂的技巧,看的大家眼花缭乱,拍手叫好。紧随其后的是篮球社,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一场男女友谊赛拉开序幕,漂亮的三分球,快速的进攻,严密的防守,一招一式无不显示篮球社员的生机与活力,男生帅气生威,女生更是英姿飒爽。
    3月26日的ACGN动漫社和魅力Star健美操社的展示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动漫社的cosplay将动漫中的人物活灵活现展现在大家面前,动漫主题曲也引来参观同学随声哼唱。健美操社团紧随其后,我校健美操社团是郑州市四星级社团,献爱心进社区志愿活动他们积极参与,“爱与你同在”福利院慰问活动也有他们精灵般的身影,每次活动他们的表演都让大家开心愉悦,本次活动再一次展示了他们青春活力的绽放 ,挥舞的彩带又一次让同学们对他们刮目相看。
    郑州四中社团展示引教育局博客转载,屏风表演班社团受邀教育电视台节目录播,科学松鼠会引兄弟学校竞相参观学习,我校社团得以蓬勃健康积极向上的发展,也希望我校社团文化拥有更灿烂美好的明天。
 

下一篇: 德育之窗28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