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三月花开 我社团独放异彩

作者:郑州四中   发布时间:2015-04-08

我校屏风表演班社团参加郑州教育博客沙龙录播

2015年第一期郑州教育博客沙龙在二七区培育小学举行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出席活动

我扮演的虞姬活了!

社团成员

黄龙主任发言

霸王扮演者王春光发言

    3月28日,我校屏风表演班社团接受郑州市教育电视台邀请,作为全市唯一一个社团参加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文明办主办的2015年第一期郑州教育博客沙龙。
   本次活动在二七区培育小学开展,活动主题为:全民阅读新时代。本次活动郑州教育博客编辑和优秀博友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沙龙盛典。我校屏风表演班带去话剧“戏人”,社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阵阵掌声。也让大家对我校社团文化刮目相看。霸王的扮演者王春光就该剧的形成作了详细介绍。政教处副主任黄龙针对本次活动就我校的读书活动作一介绍,我校在闫培新校长和李宇红书记的大力支持下,不但学生的“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有声有色,而且教师的“博览杯”读书比赛也是风生水起。本次的话剧展示不但让学生读书,而且有兴趣的读,不但读书,而且把读书内容生活化,艺术化的再现。郑州市教育局田保华副局长教育局出席本次活动并从怎样延展阅读的高度、深度和广度等和广大博友进行了交流指导,并提出“‘悦读’是一种生命状态”这一深刻而厚重的命题。
    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全民阅读成为一种氛围,无处不在”,这是李克强总理的期望,更是全体教育人的使命所系,责任所在。郑州四中社团能紧跟时代步伐,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蒸蒸日上,蓬勃发展,为郑州四中不断书写精彩篇章。
 

上一篇: 多彩生活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