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郑州四中八年级组织各班学生观看国庆庆典活动

作者:崔诗梦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10-11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图片3


为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增强学生爱国情怀,10月 1日上午,郑州四中组织各班学生观看国庆庆典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九州同庆,四海欢歌。72年前的今天,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从此,共和国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亿万人民当家作主,神州大地换了人间。72年来,五星红旗见证着祖国一次次腾飞,这一抹鲜艳的中国红,早已融入我们的血脉,成为中华民族的生命色彩。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一个时代的主题,每一代人也有每一代人的使命。红色基因、红色薪火代代相传。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四中青少年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庆生,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强大国力,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共同祝福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浓浓爱国意,拳拳赤子心。此次活动的召开,增强了四中学子的民族自豪感,鼓舞青少年抒爱国热情,扬报国之志。从小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成为共产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