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郑州四中召开共青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夏成军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2-05-09

0全体代表齐唱国歌

全体代表齐唱国歌

1副校长王伟致开幕辞

副校长王伟致开幕辞

2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宣读批复

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宣读批复

3团委副书记夏成军做大会报告

团委副书记夏成军做大会报告

4代表们依次投票

代表依次投票

5举手表决通过团委工作报告

举手表决通过团委工作报告

6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校长李佳致辞

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校长李佳致辞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章》精神,加强学校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员政治意识与责任意识,4月29日下午,共青团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四中五楼音乐厅召开了,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校长李佳,副校长王伟,团委副书记夏成军及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宣传委员薛茜主持。

王伟副校长在大会开幕辞中说,本次大会的代表来源广泛,有学生工作贡献突出的老师,也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四中好少年,深受师生信任。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团委副书记夏成军说,学校团委是校党总支领导下的重要学生组织,坚持团结全体团员学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共青团活动,扎实完成学校共青团工作。

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第六届团委委员候选人情况与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王嘉琪、任广龙、李梓毅、杨鑫宇、赵彦恺、夏成军、路梦晓等7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第六届委员会。

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校长李佳对新一届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切实担负起“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处处起到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所有同学要牢记“国家的安全与发展从来都只是在大炮的射程之内”的教训,不断学习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拼搏精神,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

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共青团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列席会议。他说,学校团委是学校党总支可以信赖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是全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可靠领路人,新委员们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担起责任,不负所托,扎实开展团的建设。

2022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也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新一届团委必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展。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