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郑州四中与济源一中开展高三英语教学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文:李圆圆 图:肖攀登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10-30

1

3

6

为促进学校间教育经验的交流共享,丰富教研活动形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10月29日下午,郑州四中开元校区高三年级英语备课组与远道而来的济源一中英语教师们在郑州四中开元校区会议室开展英语教学分享交流活动。

会上,郑州四中高三年级英语备课组组长张达老师首先对四中校园文化和英语教学理念进行介绍,分享四中英语教学的特色和传统,接着对本学年高三英语复习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具体包括课堂安排、作业布置、词汇复习规划等内容。

在张达老师真诚分享后,两校教师针对高三英语教学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围绕课堂教学,大家各抒己见,针对高三英语复习整体规划,词汇复习方法以及高三英语复习中遇到的问题,英语具体课程安排以及复习策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后让大家受益匪浅。两校英语组的教师们各有所长,本着提升教学能力和更好教导学生的目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携手面对目前英语教育的新机遇和挑战。

   此次校际教学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增进了两校间的了解和友谊,也建立互助交流的有效渠道。通过此次教学交流,分享彼此的教育教学智慧,实现了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助推两校英语教学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