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灵宝市教育观摩团莅临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参观交流

作者:李晓旭 庞安康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3-04

李佳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李佳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参观航天科学工程实验室

参观航天科学工程实验室

参观民乐团

参观民乐团

参观钱学森文化广场

参观钱学森文化广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3月3日下午,灵宝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建强,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海英等一行五人在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孙岩梅等的陪同下,莅临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参观交流。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执行校长李佳,党总支书记弓书华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观摩。

李佳校长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教学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观摩团领导参观了心理咨询室、航天科学工程实验室、钱学森文化广场、书吧等场所。观摩团领导对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和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赞叹不已,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会将此次观摩学习到的先进教育教学和管理理念运用到当地的学校教育工作中,推动当地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以“向善向前”精神为引领,强化学校管理,构建和谐校园,关注学生核心素养,培养高素质人才,办学品质持续提高,社会声誉不断攀升,先后有多个观摩团和兄弟学校慕名前来参观交流 。这不仅是对学校办学成效的肯定,更为开展校际交流、践行“迎进来、走出去”理念提供了新的契机。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