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郑州四中部署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测评党员活动

作者:付前庆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3-03-28

1

2

3

4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5日下午,郑州四中召开支部书记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锦霞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专干谢传乾就2023年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方案以及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作了工作部署。

各支部书记表示一定会带领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根据会议要求按时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至3月27日各支部都已按照要求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活动。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方式,同时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进行。各支部共选出优秀党员28 名。其余党员测评均为合格。对评为“合格”的党员,肯定其优点,提出希望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预备党员参加民主评议,但不评定等次。

每个支部的评议活动都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有序,达到了发现问题、互相勉励、团结激励、增强党性的目标。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