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支部书记会:以党建高位统领 促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作者:杨利红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1-29

001

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支部书记会

003

郑州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对各支部书记提出要求

004

郑州四中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1月7日,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并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多举措加强党建高位统领,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副书记李锦霞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锦霞传上级文件精神,并带领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元旦贺词。李锦霞副书记讲到,学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干部队伍建设、教师专业成长、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工作、教育质量提升。希望各支部党员在切实结合教学实际的基础上,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互相融合。同时要求各支部能够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随时随地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做好支部党建学习活动规划,创新党建工作、学习方式;加强党建宣传,以党建促教育教学提升;树立典型,做好先进评比。每位党员都能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李锦霞副书记对党员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评议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州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讲到,开展党员评议,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方式,希望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学校制定的党员民主评议方案认真谋划部署,并通过此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履职践诺,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高位统领,促进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会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一定会带领本支部党员认真进行政治思想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把党建渗透到日常教育教学中,围绕立德树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推进郑州“美好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