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提升能力 转变作风——郑州四中召开支部书记会

作者:付前庆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4-14

KL4A444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积极性,努力实现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四个提高”,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结合第二阶段工作清单,4月12日上午,郑州四中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着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

会上,李锦霞副书记重新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教育局党组有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营造工作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的浓厚氛围,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李锦霞书记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积极发挥党组织和支部书记的作用,按照任务清单,量化目标,细化措施,按时月报,保障工作顺利推进。校党建专干谢传乾对“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前期学习情况和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各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并做好个人总结。此外,为了检查学习成果,校党委安排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知识竞赛活动”,各支部积极组织,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查摆差距和不足、提升工作能力。

本次支部书记会进一步提高了各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各支部书记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就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一定会带领本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政治思想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贯穿到日常教育教学中,为不断提升能力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实现美好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