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郑州四中青年志愿者社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田青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3-29

1.步行前往古树苑公园

步行前往古树苑公园

2.社团辅导老师田青进行指导

社团辅导老师田青进行指导

3.师生合作

师生合作

4.捡拾垃圾

捡拾垃圾

5.配合默契

配合默契

6.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正值“雷锋月”,为积极响应郑州市团委“万名团员进社区”的号召,引领广大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10日下午,郑州四中青年志愿者社的学生们到惠济区古树苑公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团辅导老师田青和实习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步行前往惠济区古树苑公园,捡拾垃圾。学生团员们两三人一组,到草坪、花坛等卫生死角,进行深入清洁,配合默契、行动高效。公园的环境更加优美,学生们也受到了公园里群众的点赞。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社社长孙梦瑶讲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雷锋为榜样,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经常参与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中去,用我们满腔的热血和无悔的青春,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